給肌膚吃的健康甜點! 強韌X舒緩X透亮 蜂蜜洋甘菊煥采系列 甜蜜誕生 蜂蜜洋甘菊煥采系列 甜蜜誕生 The Secret from Chamomile & Heather Honey
傳說中古代希臘神仙們的食物,也被羅馬人認為是從天而降的珍貴露水。蜂蜜有良好的修復保養效果,蘇格蘭產的蜂蜜因為品質非常優良,曾被維多利亞女王指定為甜點,是蜂蜜界中的頂級精品。 傳說中古代希臘神仙們的食物,也被羅馬人認為是從天而降的珍貴露水。蜂蜜有良好的修復保養效果,蘇格蘭產的蜂蜜因為品質非常優良,曾被維多利亞女王指定為甜點,是蜂蜜界中的頂級精品。
希臘語甘菊的意思是從土裡長出的蘋果,它是最被廣為人知且詳盡記載的草藥之一,能有效舒緩乾燥的肌膚。在古埃及為獻給太陽神的神聖祭品。 希臘語甘菊的意思是從土裡長出的蘋果,它是最被廣為人知且詳盡記載的草藥之一,能有效舒緩乾燥的肌膚。在古埃及為獻給太陽神的神聖祭品。
義大利摩德納地區出產的葡萄,以流傳百年的傳統技法釀造製成。保留住葡萄豐富且珍貴的營養成分,有效減緩肌膚老化,並讓肌膚閃耀鑽石光采。 義大利摩德納地區出產的葡萄,以流傳百年的傳統技法釀造製成。保留住葡萄豐富且珍貴的營養成分,有效減緩肌膚老化,並讓肌膚閃耀鑽石光采。
感受純粹的草本香氣 感受純粹的草本香氣

從打開蜂蜜洋甘菊煥采系列開始,搭配深呼吸,感受它散發的美好草本香氣。

我的保養祕方 一天兩次就足夠 我的保養祕方 一天兩次就足夠

每天早上與晚上使用蜂蜜洋甘菊煥采系列精露/精華,夜間可搭配精萃油,閉上雙眼輕輕的按摩臉部、頸部或緊繃的部位,享受被細心呵護的甜蜜紓展感受。

休息後 看見散發鑽石光采的自己 休息後 看見散發鑽石光采的自己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觀察鏡中的自己,每天都能看見自己的改變,由內而外,閃閃動人。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露.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露.
使用方法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露.
使用方法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華.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華.
使用方法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華.
使用方法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露.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露.
使用方法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
使用方法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華.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華.
使用方法
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華
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bg bg
SUGGEST 建議搭配 SUGGEST 建議搭配

belif 山金車賦活緊實化妝水 150ml

belif 山金車賦活緊實精華液 50ml

belif 山金車賦活緊實精華霜 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