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女王系列 匈牙利女王系列

匈牙利女王系列

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75ml

belif 匈牙利女王高效保濕精華乳 75ml

Introduction 系列介紹 Introduction 系列介紹

系列介紹

匈牙利人之水被譽為 年輕的鍊金術!


結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包含雷公根、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等製作而成的高機能的保濕精華,能夠提供大量保濕功效,讓不安定的缺水肌膚獲得緩解,肌膚恢復健康水嫩的狀態!您一定要使用看看這瓶隱藏著青春秘密的匈牙利人之水,體驗一下永恆的美麗奇蹟!

匈牙利人之水被譽為 年輕的鍊金術!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擦拭於臉部及頸部,在其他精華液前使用。

溫和清爽凝露劑型,在塗抹瞬間與肌膚完全融合,整頓肌膚乾燥狀態,水狀精華質地能快速吸收,肌膚喝飽水分,打造良好水分循環,避免外在乾荒侵襲,長時間維持肌膚含水量,擁有柔滑細緻水嫩的匈牙利女王好膚質。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匈牙利女王高效保濕精華乳


✓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塗抹擦拭於臉部及頸部,可在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後使用加強保濕屏障。

✓ 肌膚狀態不佳時,可與底妝產品混合使用,增加保濕度。

立即啟動肌膚水分潤澤系統!有效維持肌膚彈嫩,解除乾燥危肌。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玫瑰等植萃精華強化水分屏障能力,紓緩乾燥缺水不適,從根本保濕調理好膚質,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雷公根萃取具高效的保濕修護能力,使用後恢復細緻柔嫩,讓肌膚不只水嫩,更散發明亮美肌!

匈牙利女王高效保濕精華乳
建議搭配 建議搭配

建議搭配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125ml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75ml

積雪草緊緻炸彈眼霜 25ml

匈牙利女王保濕精華乳

鼠尾草活力平衡乳液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紫芹潤澤炸彈霜 50ml、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 75ml

預約體驗服務 預約體驗服務

預約體驗服務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