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水分從浴室開始

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水分守護者

守住水分,從浴室開始

趕在臉上水分散失前的黃金10秒將水份牢牢鎖住

Q:使用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液後,肌膚有什麼變化?
A:34% 原本乾燥的肌膚,馬上有水嫩感。18%肌膚的水嫩感十分持久,15%肌膚變得有光澤。

Q:使用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後,最滿意的是什麼?
A:立即獲得水感,水潤劑型十分清爽,使用感覺肌膚有彈力,使用後肌膚光澤感善。
*20~40歲女性100人為對象,美容網站beauty+進行的問卷調查

含生草Rose of Jericho 在乾燥的沙漠也能永存的神奇小草 含生草Rose of Jericho 在乾燥的沙漠也能永存的神奇小草

水分低於11%的時候,含生草的莖葉會捲曲成一顆緊密的圓球,可以維持10幾年這樣的休眠狀態生存。只要遇到少量的水分,原本乾枯的小球就會神奇的舒展開來,顏色轉為鮮嫩的綠色,也因此有「復活草」的暱稱。

為什麼可以復活呢?
含生草含有高濃度的「海藻糖」,海藻糖防止水分散失的功能非常好,也是含生草可以這麼堅韌的原因!使用在肌膚,更能有效防止水分散失、維持水嫩狀態!

使用方式:
清潔完肌膚後的黃金10秒內,在臉部微濕的狀態下按壓3~4下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保護肌膚水分不散失!

建議搭配

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
精華 75ml

belif 蓮花淨透雪酪卸妝霜
100ml

belif 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
160ml

belif 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霜
50ml

belif 紫芹潤澤炸彈霜 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