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反詐騙提醒


2022/06/07

 belif品牌為韓商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樂金生活健康公司」)旗下商品。為提升形象及前述品牌之市場能見度,樂金生活健康公司挹注巨額資金拍攝廣告,為相關廣告、產品照片及各式宣傳素材之著作權人。同時,並於我國以「belif believe in truth」等文字申請註冊商標多個商標,並獲核准(如註冊/審定號:商標01445722)。

 

臺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為樂金生活健康公司之子公司,負責在臺經銷業務。近日,本公司發現,有不肖業者擅自盜用樂金生活健康公司在臺灣註冊之商標,甚至擅自將該商標合成至來路不明之瘦身、豐胸等製造商、製造工廠均不明之商品上。該產品並非樂金生活健康公司所製造,更非樂金生活健康公司或本公司所授權、合作之廠商。該不肖業者係擅自使用樂金生活健康公司之商標,本公司為維護集團權益,當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在此提醒各消費者,樂金生活健康公司就 belif品牌 商品之營運、銷售,均以化粧品相關品項為主,並均為韓國所製造。如消費者有選購belif品牌 商品之需求,還請您前往百貨專櫃或本公司所直營之網路商店購買,勿被不肖業者欺瞞,購買來路不明之產品。